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龜山家具賣場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八德家具行推薦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楊梅家具行房間組椅推薦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平鎮家具行矮凳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八德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楊梅沙發床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平鎮家具設計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你的出現 溫柔了時光 周楊說第一次見到我,是在辦公室樓頂的天臺。 那天天氣很好,無意經過天臺卻看到一個女孩子獨自在落淚, 從側面看畫面很美,于是就記住了。 我已經記不清落淚的理由,也忘記第一次看到周楊是什么時候, 只記得某個忙碌的下午,vivi姐突然帶著他走了進來。 說,這是新來的設計總監,大家認識下,于是身邊的花癡們開始按耐不住的驚呼。 我抬頭,看到午后的陽光灑落在他的身上,干凈的白襯衫,標準的板寸頭, 有那么一瞬間,我誤以為遇到了王子。 接下來的日子便是不停的加班, 因為經常需要跟設計部溝通,于是跟周楊的接觸開始越來越頻繁。 每次靠近他時,總能聞到他身上淡淡的香味。 不是刻意噴上去的香水味,而是一種自然的清香味道,讓人很舒服。 慢慢的,我們的話題不再局限于工作,開始會聊一些興趣愛好。 但對于情感問題,周楊卻始終閉口不談。 我猜想像他這么優秀的男生,應該有不少風花雪月的故事吧,但卻也沒有再問。 周楊開始會等我一起下班, 開始會在加班的時候在我桌上放一杯牛奶。 每當這時,辦公室的同事總會起哄,在一起,在一起, 我們卻笑而不語。   閨蜜vivi不斷的催促我,先下手為強,過了這村兒沒這店兒。 雖然對于感情我一向不喜歡主動, 但在vivi的唆使下還是禁不住想點破這層紙。 于是在某天下午,我借著工作的事想找他談談, 他人不在座位上,但手機的屏幕卻亮著,好奇心讓我湊上去看了下。 熟悉的粉色界面,沒錯,正是vivi推薦給我的美柚女生助手。 一個大男人干嘛裝個女性應用? 我疑惑了下,但看到界面上赫然顯示的“易孕期”似乎又明白了什么。 也許吧,像他這么優秀的男生私生活一定很豐富, 這也是他為何不愿談及感情的原因吧。   我開始有意無意的回避他,只因為不想再受傷害。 突然想起很久以前的那個傍晚, 我站在天臺上落淚的情景,就是因為無力挽回愛。 我以為沒有告白就無疾而終的戀情,總比愛過卻失去來得灑脫, 但事實并沒有,周楊干凈的面孔總是不斷在我腦海中浮現。 我只能拼命的加班,通宵趕稿來忘記他, 直到某天,他出現在我家樓下。   那天他看起來有些沮喪,看得出喝酒了。 為什么要逃避我?他直直的盯著我的眼睛,讓我有些不知所措。 在我還來不及開口,已經被他一把攬在懷里。 像個小孩子一樣的啜泣,讓人心疼。   終于知道他為何總是閉口不談感情,我曾經想過無數狗血的劇情, 但事實總是比想象的更富有戲劇性。 他從高中一直相戀到大學畢業的女朋友,最終因為他買不起房子而嫁給了別人, 而那個人,竟然是個禿頭的中年男子。 她們在兩年前的圣誕結婚了,所以現在每年的十二月總會讓他覺得特別害怕,特別孤單。 那美柚呢,為什么會下載這個軟件?我問他。 他低頭認真的看著我,笑笑說,你難道看不出來,上面記錄的日期都是你的嗎? 周楊說,發現我經常經期身體很不舒服,身邊有女性朋友推薦了美柚。 說可以準確推測每個月經期,還能推送關于經期方面的建議,于是便想下載下來。 想起最近兩個月他總會在我來“親戚”的時候,在桌上放一杯牛奶蜂蜜水,才發覺自己是多么的愚蠢。 馬上又到了圣誕,今年周楊不再是一個人面對,而我也終于如愿找到白襯衫王子。 他的出現不僅驚艷了時光,也溫柔了歲月。

深夜,躺在床上,睡意已濃,突然,一只蚊子嚶嚶嗡嗡在我耳際縈繞,惹得我睡意全無。為了睡個安穩覺,我只得爬起來,擰開電燈,四處尋找其蹤。就在此時,不知為何,心頭掠過熟悉的往事。 兒時,家住農村,每逢入夜,蚊子便成群成群地出來覓食。由于蚊子的敏銳度極高,無論你躲在哪里,它總能把你找到,然后在你不知不覺間咬你一口。于是,當你感覺奇癢無比時,它已飽餐一頓,拍打著輕盈的翅膀得意洋洋地揚長而去。而留在你身上的就是一個個丑陋的疙瘩。 不知為何,那時的我特別招蚊子喜歡,母親說那是因為我的肉香。所以,無論何時何地,我的腿上,臉上……只要是稍有一點肉外露的都會被蚊子咬出幾個疙瘩,然后我就會一邊撓一邊哭。那時候,母親看著我狼狽樣兒,除了拿著一塊布不停地在我身上甩來甩去為我驅趕蚊子外,也是束手無策。 最艱難的是在吃晚飯時,母親不僅要一邊吃飯,還要一邊為我驅趕蚊子。也因此,母親常常吃不安吃不飽。我曾有好幾次夜里醒來時總會聽到母親的肚子在咕嚕咕嚕地叫,于是我便問母親:“您的肚子怎么啦?”母親輕撫我的腦袋說:“今晚忙著為你趕蚊子,還沒吃飽呢。”聽著母親的話,我內心的柔軟處似乎被誰戳了一下,隱隱作痛。 這樣的日子是數不勝數的,但母親一如既往,總要為我驅趕蚊子。 讓我印象最深的是,每晚,我總會在睡夢中隱隱約約地聽到一陣陣細細碎碎的聲音,然后眼前是一束模模糊糊的光在晃來晃去。我被這樣的情景驚醒了,于是睜開惺忪的睡眼,卻發現,原來是母親。她手握一盞油燈,從床的這邊照到那邊,又從床的那邊照到這邊,有時我會看見她快速地將油燈湊到蚊帳一角,接著耳邊就會傳來一陣嗡嗡嗡的響聲。這是母親夜里用油燈為我捉蚊子。 說也奇怪,每天晚上入睡之前,母親已經把床整理好了,每一處的蚊帳也都確保沒有任何縫隙了,并用油燈將躲在蚊帳里的蚊子捉了,可到了半夜,還是會有蚊子出沒在帳內。母親是敏感的,每當這時,她總能“嗅”出來,于是,細碎聲響起,油燈晃動。而我,在母親的照顧下,總能安安穩穩地做著美夢。第二天,當我醒來時,我就會發現,母親的眼眶像抹了一圈墨水,眼角也布滿了血絲,于是,我便知道,母親又熬夜為我捉蚊子了。看著母親一臉疲倦,我無比心疼,于是下定決心,長大后一定要讓母親過上好生活。 時光流轉,我已在城里成家立業,住著一棟很不錯的房子,可是,每天晚上,在入睡前,母親總要到我的房間里,用布在我的床里努力拍打,我不禁撲哧一笑:“媽,我們住的樓層高,沒有蚊子的!”母親聽了,爭辯道:“還是以防萬一吧!”那一刻,我竟再也止不住自己的淚,任憑其滾落下來……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特別扎心的文案 一、所謂距離,就是你不知道對方是在像你一樣想念,還是在盤算著如何分手。 二、你若一直在,我便一直愛。我在開過的玩笑里,藏著好多好多的我愛你。 三、任何感情問題都不要冷處理,別以為那些問題會在忍耐的時間中被化解,它只會在日積月累中爆發,給你一個承受不了的結果。 四、如果一個男生可以被你欺負到毫無尊嚴還不離開,說明他真的很喜歡你。如果你也愛他,請你學會珍惜。 五、若愛上一個人,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莽撞,可能使你后悔一陣子;怯懦,卻可能使你后悔一輩子。 六、總是在碰了壁,才能學會改變什么,放棄什么;總是在疼過之后,才能學會做一個全新的自己。 七、愛一輩子沒有不吵架的,但底線是不分手。因為愛就是堅持在一起。但凡有感情,還是相互諒解和容忍吧。 八、男人愛慕一個女子是愛她現在的樣子,女人愛慕一個男子是著眼于他未來的前途。 九、心底的愛意,如果可以,請盡量說出來。這是對自己最好的交代。 十、真愛,確實是抓在手里比較牢靠。如果,不能給予她幸福,不能保證她比現在幸福,那么,抓住就會適得其反。 十一、我愛笑,但那卻是我偽裝的堅強。后來我們都會有各自的生活,在彼此看不到的角落。 十二、誰不想哭了有人擦淚,痛了有人安慰,累了有人捶背。誰不想做一個開心的人,不皺著眉頭,不流出眼淚。 十三、感情里能讓你保持尊嚴的方式,就是一直不停往前走。兩個人若相愛,那就戀愛結婚,一直走向結果。 十四、我不是不會對別人動心,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即使你不是最好的,甚至不是最適合我的,但卻是我最珍惜的。 十五、有些愛,只適合深深地藏在心里,說出來就是錯。他已經走了,就不要再去糾纏,愛要愛得投入,放要放得干脆。 十六、如果你一直在無私的付出,對方一直在坦然的接受,你一直在委屈自己,對方一直無視你的尊嚴。這樣的愛情,恐怕算不得愛情。 十七、愛情不是在泥土里開出的花朵,而是泥土里的肥料,最后開出的那朵花,是你的人生。 十八、有些話,忍忍就不想說了,有些愛,忍忍就不想愛了,有些人,忍忍就不想等了。 十九、習慣了堅強,習慣了孤單,習慣了沒有你,習慣了不習慣的,還有什么撐不過呢。 二十、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現實又扎心的情感文案 一、費盡心思換來的那不是愛情,反而失去了最好的自己,不用為了變成對方想要的樣子而只懂遷就,對的人你什么樣子他都愛你。 二、我喜歡一個人孤獨地看著天空,想象著未來的你會不會遇見未來的我。 三、給一巴掌再給你一顆糖,反反復復,你什么時候才能知道,他只是沒那么喜歡你。 四、對于愛情,我不想太努力,但愿在這個拼得你死我活的世界里,我能有一份不用努力的剛剛好的愛情。 五、幸福更像抽筋,說來就來了,讓人迷戀得死去活來,說走卻也就走了那么的干脆,一點都不拖泥帶水,甚至連眼淚都來不及落下。 六、初戀這東西很好也很壞。好的是,我們永遠記得自己的初戀是誰。壞的是,我們往往失去了他。 七、被在乎的人忽略,會難過。而更難過的是還要裝作根本不在乎。 八、我知道你會想你我,你也知道我在想念你,你不說,我也不說,這是我們最大的默契。 九、其實女生最怕的就是為你付出了情感,分享了她全部的秘密,對你產生了依賴感而你卻走了,習慣比深愛更可怕。 十、其實很多個瞬間,你應該也是喜歡過我的吧,只不過這些瞬間稍縱即逝,我當真了,你卻沒堅持。 十一、如果我在意的人對我忽冷忽熱,而我又為此感到了患得患失,那么我便會選擇不辭而別,因為我沒耐心去品嘗患得患失的感覺。 十二、曾經,我想和你分享我的所有秘密,但現在,你成了我心底的秘密。 十三、我討厭你很長一段時間都忽略我,然后又突然開始和我說話,好像什么事情也沒有發生過一樣。 十四、你是否也曾這樣,心里很想和某個人聊天,卻希望他先來找你,呆呆的看著他的頭像一遍又一遍,可惜他不懂? 十五、十年之前,你愛我,我逃避不見,十年后,我愛你,你不在身邊,人生的錯過往往就是如此,一剎便是永遠,追悔也是紀念。 十六、愛一個人是很苦的事,為什么我卻不能停止付出;愛一個人是很累的事,為什么我卻不能拒絕相思。 十七、真正懂你的人,不會遠離,無求的分擔著你的一切。真正愛你的人,不會拋棄,無悔的包容著你的一切。 十八、一段好的感情,不是你們留下了多少紀念,不是他給了你多少擁抱和禮物,而是這段感情有沒有讓你變成更好的人。 十九、曾幾何時,生命中出現了一個你,因為有你,自己才覺得時光賦予了意義,一生有你,自己才擁有一份執著的信念。 二十、無論是擦肩還是錯愛,無論是守望還是背叛,能夠在最深的紅塵里遇見,相知相愛過,本身就是一種幸福。 非常扎心的情感文案 1.如果一個人真的愛你,那么,他從來就不會計較,為你付出多少,從來不會吝嗇,為你花費金錢,你看中的東西都會買給你,你喜歡的禮物他會想辦法送給你,只要你開心,他做什么都愿意。 2.你優秀了,自然有對的人與你比肩,還是先想著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吧,別整天奢望遇見什么對的人,但你還不夠優秀時,就算遇到了也抓不住! 3.為什么會被傷害了?是你給了他傷害你的權利,可是,當你一旦收回,他就什么也不是了,你捧他在手里時,他是水晶杯,一旦松手,他就只是一地玻璃碴子! 4.曾經,我們以為喜歡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能夠翻山越嶺,能夠上天入地。后來我們才明白,其實根本不是,有時候他連讓我們開心都做不到。 5.這個世界上哪有那么多忙碌的理由和不合適啊,說白了對方就是不喜歡你,你還自作多情。 6.世界上最美的情感,不是感覺你有多好,而是感念你對我有多好。世界上最牢固的感情,不是我愛你,而是我習慣了有你。 7.有些傷痕劃在手上,愈合后就成了往事;有些傷痕劃在心上,哪怕劃得很輕,也會留駐于心。有些人近在咫尺,卻是一生無緣。一顆心要傷多少次,才會被迫選擇放棄;一個人要傻等多少回,才知道自己只是多余。如今冰封的心,曾經是最熱烈;如今無情的人,曾經是最深情。 8.這世上沒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在于心底的記憶。是得,回不去了,所以我們只能往前。這世界無法制造后悔藥,別等到心碎了再拿歉意去拼湊。 9.情變不過是漫長人生中的瑣碎細節,能以情深而始,情淡而終,恩愛時不涉隱瞞,臨別時不加惡語,已是一場恩德。 10.所有的失戀都是在給真愛讓路。所有的失敗都是在給成功鋪路。 11.真愛就像鬼,聽說的人多,遇見的人少,在這個世界上,唯一不會背叛你的只有你自己的父母和口袋里的錢。 12.想念,有一個別名叫自捅千刀。 13.相遇總是猝不及防,而離別多是蓄謀已久,沒有結局的故事太多,你要習慣相遇與離別。總有一些人會慢慢淡出你的生活,你要學會接受而不是懷念 14.盡管我知道結局,但我依然是一個很投入的人,你一定不知道,我曾這樣毫無指望地愛過你 15.無話不說是我們的曾經,無話可說是我們的結局。 16.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有些人,注定是生命中的過客;有些事,常常讓我們很無奈。愛情、友情。看得淡一點,傷就會少一點。 17.當有人突然從你的生命中消失,不用問為什么,只是他或她到了該走的時候了,你只需要接受就好,不論朋友,還是戀人。所謂成熟,就是知道有些事情終究無能為力。 18.笑容可以給任何人,但你的心,只須給一個人就好。 19.哪有什么不合適,無非就是膩了,倦了,權衡利弊之后懶得愛了,想去遇見比你更好的人了。 20.因為缺乏安全感,所以你會本能的疏遠了許多試圖給你溫暖的人。 >>>更多美文:扎心文案


桃園家具行2人位沙發工廠直營
桃園大園家具行貴妃椅工廠 桃園中壢家具行床頭箱訂製 新竹軟裝家飾評比桃園家具行沙發罩訂做 桃園大園家具行邊桌 / 花架訂製 台南兒童房家具行

arrow
arrow

    s67z8q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