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八德家具行茶幾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中壢家具行鞋架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八德家具行沙發椅推薦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大園三人沙發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平鎮家具行椅墊 / 坐墊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龜山家具行沙發坐墊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罕見的臺風,吹亂了農民伯伯的莊稼,吹亂了鄰家小妹妹的發型,亂了這個城市的生活節奏,也吹亂了我心中的思緒。 到底是從什么時候開始,我越來越抗拒這個家,我拒絕了你們所有人的關愛,把自己封閉在一個小小的空間里,壓抑了自己,傷害了你們。都說時間是最好的治愈工具,可是為什么那么久了,我還是不能釋懷? 從小,你們給我灌輸的思想是好好學習,考得好成績。我根本不知道我的理想是什么,但是為了讓你們開心,我只好不停地學習。甚至為了學習,錯失了許許多多屬于我的美好生活。高中考上了縣重點中學,哥哥比我差,可是你們對他依舊那么體貼;就連我那次哭得撕心裂肺吵著鬧著不讀書了,你們也沒有放在心上。我不知道是什么支撐著我堅持到了高考結束那一刻。 命運總是喜歡捉弄人。高考我考得二本,哥哥三本,你們會不心痛那上萬的學費,只要哥哥想讀;而我呢,雖然二本,可是這個不尷不尬的分數,我能去哪,我甚至想和你們說要不我也讀三本吧我的分數讀三本肯定能選一個很好的專業,那終究是想想而已,你們怎么舍得把那么多錢放在我身上,呵呵!所有美好的幻想在你們的一句話中就破滅了:你找個分數合適的二本讀吧!學費不要太貴!我不知道你們說這話時是怎樣的心情,作為一個敏感的女生,我哭得天昏地暗!但也改變不了現實! 我以為大學了會有所改變,沒想到還是一樣。你們依然把哥哥看得比我重要。零花錢總是比我多,他可以到處旅游,而我不可以;他可以買iPhone,可以買名牌服飾,而我手機爛了只能修,衣服爛了只能補…… 漸漸地,我開始沉默,不管遇到什么人,什么事,沉默是我唯一的選擇。我喜歡獨處,討厭熱鬧,人群中會把我的孤單照亮,更顯示出我的凄涼。 在同一個家庭,如此明顯的重男輕女現象,實在讓我心生厭惡,我討厭他們看不到我的出色,看不到我的努力,也看不到我內心的渴望。我真的很受傷。有時候,我真的只是希望他們能真心的對我說:你真的很棒!有時候,我真的好想和他們一起聊聊天……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我想我還是要一個人生活,一個人吃飯,一個人上課,一個人練習一個人。這厚重的孤單感足以把我壓垮。 風還在吹,我像個迷路的小孩蹲在墻角哭泣。

故鄉的黃昏,鮮紅的暮色還在天際纏綿,沒有隕落。一條如黛的云從東到西緩緩飄過,正月十五的前幾日,男孩子拎著一頭燃燒的線繩,放開了鞭炮,歸巢的鳥群被噼啪的響聲驚擾,在天空里展翅飛舞。 初二嫁出的閨女給娘家拜年,初五至正月十五娘家給閨女家送燈籠。結婚頭一年一般送蓮花燈、石榴燈、宮燈,寓意早生貴子、人丁興旺、官運亨通。倘或有了孩子,就要送長命富貴燈,寓意孩子健康成長。農村娃娃多,不能送的年代無盡頭。那就十二歲“完燈”,寓意孩子長大,這最后一年的禮物也甚是貴重!除了長命富貴燈,還要送一對手電筒,寓意孩子的前途正大光明。當然,上面列舉的是一般情況。根據家庭的經濟情況,送的燈籠還有兔子燈、老鼠燈、塑料燈,各種自糊的燈籠。 小時候,舅舅最喜給我送罐罐燈,舅舅云,招財進寶。這種罐罐燈,是用廢舊的鐵絲和電線捏成框架,再用兩張折疊好的紅紙用面打成的漿糊糊好連接,隨后用線扎在框架上,一個狀如罐罐的燈籠就初具雛形。除此之外在燈籠底座,留好插蠟燭的窟窿,就大功告成。舅舅把省下來的錢,全給我買了蠟燭。別人家送兩三把,舅舅送我的忒多!他初五給我送燈,就送十把,初六就送九把,聊以慰藉我小小的虛榮心。及至到了碰燈籠的元宵之夜,我的蠟燭還是完了,媽媽用青霉素藥瓶裝了煤油,棉花攢了燈芯為我助興。煤油與紅色蠟燭沒啥區別,可就是冒黑煙。 我和玲子提著燈籠,肩并肩在大街小巷里閑逛。此時,月上中天灑下姣姣銀輝,我們不時與提著燈籠的小朋友邂逅,還要嬉笑打鬧一番。嘴里唱著“誰的燈籠會睡覺,我的燈籠會睡覺”,用竹竿兒提著的燈籠就象征性在地上睡覺。一把蠟燭,也就五六根。三寸長,且都是細小蠟燭,十多分鐘就燃燒完了。我口袋里裝了許多,見誰的蠟燭完了,就撿起掉在地下的半截胡蘿卜,取下燈座換一根。 鄰居海平哥,是一個大學生,見過世面。爬上梯子,在大門口懸掛兩盞大燈籠,又在大門貼了顛倒的“福”字。隨后拿了一個炮筒,在大路中間旋轉,頓時火花飛濺猶如怒放的玫瑰花搖曳生姿,圍觀的人群連連叫好。鄉親們談笑著欣賞,不時有人說笑:“雪蓮,小心火星子飛在燈籠上”,“嫂子,火星子可長眼睛了。”這雪蓮,留級了。二叔為了激勵斗志,買的油彩紙少了尺寸。雪蓮哭,二叔就說油彩紙少了不夠糊燈籠,如同分數少了就升不了學,閨女你就長長記性吧!后來,二叔把沒糊的燈籠就端放在堂屋,以示警戒。二嬸偷偷買了一只兔兒燈,這兔兒燈豁嘴白牙,兩只長長的耳朵樸拙可愛,被雪蓮拉著走。 這時海平哥,又取了一個炮筒,用火點燃。煙花從炮筒當中“咚”得一聲噴射而出,逍遙而上。射出的火花像噴泉朝天噴射,又如千萬只螢火蟲翩躚,須臾宛如瑰麗鮮艷的美人蕉,在空中璀璨綻放,藍色的夜晚被著成紅色。玲子看得目瞪口呆,提著的燈籠被蠟燭引燃,幸虧我提醒才只燒了一個窟窿。 >>>更多美文:生活故事

交誼舞班級里聚集著來自四面八方的老人。俗話說:前世數百次的回眸,才會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 我們能夠相聚在一起,能夠成為一個集體,意味著我們一起歡度晚年,歡度幸福時光;一起追尋快樂,追尋高質量的生活。 昔日的社會中堅,今日的莘莘學子,大家十分珍惜這種緣份,珍惜我們的班集體。 同學們相處已有一個學期,我們已經有了很多共同回憶。同學融洽,就象一個溫暖快樂的大家庭。 同學當中,有的很優秀,多才多藝。有的心靈手巧,有的體能超棒,有的退休不退業,還在社會擔任很多個職務,貢獻余熱。 我們當中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都是精彩的。讓我們一起來欣賞一下我們班的獨特風彩吧。 交誼舞已成為社會活動中活躍的文化元素,成為營造歡樂氣氛,創造精神文明,提升文化檔次,增強人民體質,富有文化內涵的輕體育。迎合著多數人的利益和文化品位。 省老干大學交誼舞班已開辦十幾個年頭,學員來來往往,批次無數。老學員新學員同在一個班級學習是老年大學辦學的一道獨特風景。大家拉開架勢學跳交誼舞,各顯其能。老學員自然輕車熟路,舞起來象一條飄逸的綢帶,揮灑自如;新學員不甘落后,將學到的舞技知識用心展示,一遍二遍虛心學練,努力地變生疏為熟練。 為提高基本技能,共同進步,課前課后,老同學幫助新同學提高技藝,手把手地教尉然成風,班干部們更是忙得不亦樂乎。 我是一位新學員,跳交誼舞的基本功很差。舉手投足笨拙得象一個挪動的大衣柜。曾經一度讓我失去學跳的信心。班長唐利娟老師見狀,就叮囑會跳的同學教跳。 80高齡的王敬武老師和年近70歲的嚴其林老師便主動當起了教練。不厭其煩諄諄教導和帶跳,很快讓我撐握了老師所教的一些基本動作。同時也樹立了學跳的信心。 凝聚力說起來很虛,看不見也摸不著。但它卻總能讓班級的同學和這個班級以外的其他人真切感受到。老干大學同學之間相對獨立的環境,使得同學之間的關系有些疏遠,感覺同學們缺乏一種集體感,班級的凝聚力似乎都不夠。我在老年大學讀書也有4個年頭,班級里組織的活動報名參加的人數不到三分之一,有的班級一年下來也不能組織開展一次活動,就是一個例子。 進入交誼舞班,我的認識有了提高。八十多位學員,在班主任李燕珍老師和以班長唐利娟老師為首的班干部們的帶領協調下,同學之間的團結友誼象穿透薄霧的陽光,暖暖地照在身上,溫暖著我們,時刻煥發出屬于這個班的特殊氣質。 為融洽同學關系,創造和諧班級,增強凝聚力。班干部們總是想盡辦法通過一些活動把大家團結在一起。班里5月20日組織同學們去銘遠農家樂休閑。 看田園風光,看水塘魚躍,聽雞鳴犬吠。報名參加的人數有54人達百分之六十,大家在一起玩的感覺確實不一樣。讓我們記憶深刻的,卻不僅僅是瓜果飄香的田園風光,更是同學們團結的心,體現著班級的凝聚力。 新學期已開學,在班干部們的努力下,同學們會更好地去曾強我們班的凝聚力,讓我們的班集體成為一個快樂的大家庭! 2012年8月28日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桃園平鎮家具行床邊櫃客製化
桃園家具行穿衣鏡客製化 桃園蘆竹家具行床墊工廠 高雄小港軟裝潢傢俱行評比桃園龜山家具行沙發墊訂製 桃園楊梅家具行硬式床墊客製化 桃園蘆竹玄關家具行桃園楊梅家具行L型沙發訂製 桃園中壢家具行腳椅 / 凳訂做 台南東區兒童房家具行

arrow
arrow

    s67z8q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