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家具行活動邊桌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平鎮家具行推薦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龜山家具行坐鞋櫃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中壢家具行小茶幾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楊梅L型沙發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楊梅家具行書櫃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中壢家具行桌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1   那一年也就16歲吧,沒來由地就喜歡上大學里的一個男生。每天背著書包經過他們教室門前長長的櫻花路,總是忍不住在飄飛的花瓣里,側頭看他是否在靠窗的位置上坐著。如果在,我的心,即刻就會像那飛揚的櫻花,輕盈、溫柔,而且無限喜悅。若是空著,心,也會跟著空洞茫然下去,好像有什么人,將我的身體,掏空了,連那僅存的一點思念,也不給我留下。   當然很多的時候,他都是在的。我心里的那縷柔情,也便一日日溫馨地蕩漾下去。沒有人告訴我他叫什么名字,他來自哪里,他喜歡看什么書,他又是否有同樣暗戀的女孩子。但這又有什么關系呢,我可以叫他默;我可以不管他來自哪里,都堅定不移地讓一顆心,跟隨著他;我可以喜歡上他接觸到的任何一本書,只因為,那書上,曾有他的溫度;甚至,我可以將他寫的情書,歡欣地交給他喜歡的女孩,只為他會柔聲對我說聲謝謝。   這樣地愛著他,但他,從來不知道。因為有一天,我們突然地在櫻花路上相遇,預演了千萬次的一聲“你好”,脫口而出的時候,他眼睛里寫滿的,竟全是詫異。我以 為他會記得這個每日都要羞澀地看他一眼的女孩,至少,應該像記得那些紛飛的櫻花一樣,記得這個幾乎成了風景的身影吧。可是,櫻花都要謝了,春天也快悄悄隱退,我刻意描畫過的唇和眉,我哼唱的美麗的曲子,我一天一換的衣服,我手腕上叮叮當當作響的銀鐲,我所有的努力,終于還是沒有讓他將我記住。花瓣落了,還有芬芳,留在他的記憶中,而我,原是連那落花都不如的。   但沒有什么花朵,比暗戀更持久更清香的吧?我依然默默地喜歡著他,不管學習如何地忙,我都會在放學的時候,抱了厚厚的書,在小路上徘徊著等他出現。而后看他和一大幫男生踢著球過來了,便突然地手足無措,想要逃,卻是沒了力氣。只傻傻地站在小路的中央,看他走近了,而后又一側身,擦著我被風吹起的發梢,便說笑著走過去了。     2      終于還是讓他注意到了我。是一個下雨天,我依然抱書等他過來。他沒有打傘,踩雨沖過來,一下子便將我懷里的書,撞到地上去。他連聲地說著對不起,且彎腰幫我撿。看到我課本上“孟雨詩”的名字,便笑,說,你的名字和人一樣美呢。我以為自己會像夢中想象的那樣,臉紅得不敢抬頭去看他,卻是沒想到,竟是哭了。他也慌了,不住地說抱歉,真的不是故意將我的書撞到水里去的,而我,再也無力承受這樣突如其來的喜悅,道聲再見,就飛快飛快地跑開了。他怎么會知道呢,這個女孩子眼中豐盈的淚水,其實早已積蓄了那么久。   第二天,再經過他的教室旁,竟是有了些許的渴盼。而他,真的就在門口站著!看到我走近了,便晃晃手中淡紫色的雨傘,笑道:小丫頭怎么能和我一樣粗心呢,也好,天晴了,就可以遮陽呢。我已經忘記了言語,我只知道,那一刻,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那個女孩;而到達極致的幸福,不必開口,它自會芳香四溢的吧。我就這樣微微低了頭,看著涼拖里激動得不知如何安放的腳趾,接過他手中的傘,而后輕輕踩著他長長的影子,走開去了。   那一天,我逃了課。我在大學的操場上,一圈圈地跑,跑到第8圈的時候,我終于無力支撐,大口地喘著氣,臥倒在一旁的草坪上。我的淚水,再一次沖溢而出。16歲的我,就這樣被突如其來的愛的山洪,淹沒到幾近窒息。      3      我在很短的時間里,了解了他的全部;而他,卻依然對我一無所知。可是,這又有什么呢?我可以如此自由地愛他,可以每天從他的窗前經過,可以聽到他和暖的聲音。這,對我,已是足夠。   依然會在青石板鋪成的櫻花路上“偶遇”。他開始對我微笑,這是他特有的打招呼的方式,唇角上揚,暖暖的笑便溢出來,將我一顆低到塵埃里去的心,濺濕了。而我,亦鼓足了勇氣,輕昂了頭,去迎接他的視線。我聽見自己,在他的目光里,劈劈啪啪燃燒的聲音,那樣地疼痛,又那樣地甘心。再沒有任何言語的交流,我只是他的點頭之交,而他,卻已是我生命的全部。   兩年,就這樣轉瞬即逝。我高考的分數,足夠報考北京的重點大學,但卻執意要讀這一所大學。媽媽說,你不是一向喜歡北京的嗎,什么時候突然地變了?我低頭淺笑,想,是啊,什么時候變了呢,該是遇見辰的那一刻就開始了吧。  我終于可以名正言順地去他去過的一切地方,圖書館、自習室、英語角、體育館。他有沒有注意過這樣一個女孩子呢?她換了他喜歡的卷發,她努力地用一切可以美白的化妝品,她聽說他喜歡藍色,她穿所有藍色系的裙子;她在雪天里摔了一跤又一跤,只為將滑雪的姿勢練到最美。   在我還沒有搞清楚這個問題的時候,他的身邊,就出現了一個小巧的女孩。我以為真的會像他文章里寫的那樣,可是,卻是那樣迥然不同的女子:直發及腰,皮膚略黑,愛穿白色的棉布衣裙,說話的時候,有他曾說不喜歡的微涼的語氣。我所有為之付出的一切改變,就這樣成為虛空。      4      有一天,我在漫天飛舞的櫻花里,又遇到他,一個人,看到我,卻是神情淡然。他擦著我飛起的發梢,快要走過去的時候,我終于回轉身,叫他:辰。他驚訝地回頭,怔怔地看我,而后說:請問,你是誰?我們曾經認識嗎?   我以為自己會像3年前的那個雨天,哭泣,卻是沒有想到,我在他的詫異里,笑了。陽光那么好,花香那么甜,我的笑,亦是如此地明亮芬芳。我說,呵呵,是認錯啦,我們一直都是陌生人的。說完,我便迎著那柔軟的櫻花,開心的鳥兒一樣,跑跳開了。   櫻花飛盡,我的這場漫長憂傷的暗戀,也終于結束了。   兩年后的同學聚會上,舉杯喝到大半,突然有一個男生,走過來對我說,雨詩,你知道嗎,你蜜色的皮膚,俏皮的馬尾,橙色的衣裙,曾是我們宿舍所有男生心里最溫情的記憶呢!可是而今,你怎么把我們集體暗戀的那個小女孩,給丟掉了呢?   我以為一場暗戀,結束的時候,什么都不會改變;但不經意間,它還是那么銘心刻骨地,被青春記住,且改變了我們的年少時光。

用燉好的雞肉做火鍋在當地不是什么稀罕事,我們之所以把那天吃的雞肉叫做開心雞肉煲,其實還是有故事的。 放寒假后,辦公室同事各回各家難得見面。大家朝夕相處慣了,這幾天不見倒分外掛牽起來。于是張老師便主動提出要請大家吃飯,重新聚一聚,地點就定在了一家叫做“鄉村柴火雞”的小店。這家店的特色也被描繪了一番:首先,店里的餐桌不同于平常,餐桌中間挖了一個洞,桌子下面則是一個火爐。其次,這家店的主菜就是雞,而且均是后廚用柴火先炒后燜,待雞肉能剔骨后便連著那口黑黝黝的大鐵鍋一起端出來,嵌進桌子上的那個大洞里。據說,很多客人就是沖著這種“連鍋端”的方式進來的,因為這樣更有純樸自然的農家味兒。 約定的時間一到,我們辦公室的8個人便聚齊了。主菜就是那連鍋端的柴火雞,小菜可就任你選了,粉絲、魚丸、鮮蝦仁、腐竹、香干……七七八八幾十種,我們八個人一人選了幾樣,也不用勞煩廚師,就等著在加了高湯的雞肉里慢慢涮。 雞是正宗的土雞,還加了辣椒,香氣四溢,令人食指大動。再仔細一看,店家居然把雞血也煮在里面了,這可是我最喜歡的,馬上伸手夾了一塊,自然鮮嫩可口,好吃極了。再吃雞肉,也是酥而不爛,火候剛剛好。大家吃了幾塊雞肉之后,又把各自挑選的那些配菜放進了大鐵鍋。 大家邊吃邊聊,好不開心。聊著聊著,燕就說,這個柴火雞里混雜了那么多的其它菜,根本就不應該叫柴火雞,應該給她取個更完美的名字才對。于是,在大家七嘴八舌獻名的過程中就有了通俗的“雞肉火鍋”,雅致的“鳳舞九天”,搞笑的“氣死雞”,毫不搭調的“一鍋端”。看著大家笑得那么開心,我說咱們就把這個雞叫做“開心雞”吧,以后只要看見雞就會想到開心,就會想到我們今天聚餐時的快樂,就可以每時每刻都心情愉快了。 再后來,大家為了讓這個名字更加完美一些,才有了這個我們心目中的“開心雞肉煲”。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未來的汽車 文/吳雪琳 現代的汽車噪音又大,又要燃料,燒了燒料又排廢氣,體積大占空間,缺點多得要命。未來的汽車可比這好多了。 未來的汽車簡直可以和孫大圣一比高下。之所以能和孫大圣一比高下,是因為未來的汽車上天入地無所不能。上天,未來的汽車后面安裝了“反物質裂變光速飛行器”,這種機器只有一盒粉筆大小,可推力卻不小,它利用激光做動力,能使汽車以每小時九萬八千米的速度在空中翱翱,車的底盤還有“火箭推動器”,使車起飛和降落更靈活。這種汽車還能當太空飛船,而且,這種汽車還能飛很久很久。夸張點說吧,只要車不壞,你可以從孩童一直開到老死。有人會問:“那食物、汽油、衣物……這些必備品一張小車怎能容下?”很簡單,未來的汽車不用汽油,它能自己吸收一些氣體制造“食物”給自己用。食物嘛,在汽車方向盤的旁邊,有一個很小的按鍵,上面寫著“異次元空間”,只要一按,然后出現一臺機器,只要輸入您想要的東西的名字,機器就會用空間折疊法,把你要的東西送到,這樣就什么也不用愁了。汽車還很堅固,它的外殼是用一種堅固,耐高溫,耐腐蝕,耐沖擊的特殊合金做成的,能耐很強的沖擊力,還能抵住五千攝氏度的高溫,這樣,汽車就刀槍不入,水火不浸了。這種汽車還能下水,它在水中能自由地行進。這歸功于這汽車進入水中后底盤會封閉,輪子收于車底盤內的一個空隙,使水無法進入發動機。有螺旋槳提供動力,使車在水中能自由升降。由車后方的“噴水式動力噴嘴”噴水,使車在水中前進,噴水式動力噴嘴是以吸水再噴水產生推力推動汽車向前走。這樣,車能以每小時二十海里的速度在海中行駛。 該車還擁有穿梭時空的功能,只要輸入時間和地點,按下“穿梭時空”鍵,就可以自由穿梭未來和以前。穿梭時空會消耗大量能源,所以一回只能穿梭一次。 現在來說說它的實用功能,未來的汽車噪音小,因為采用了先進的消音技術,使車跑起來沒有任何聲音。未來的汽車不用汽油,又有進化空氣的作用。未來的汽車安全,可以提醒司機前方是否有障礙物,當司機睡著時,車就會馬上切換到自動駕駛狀態,自動駕駛是該車比較先進的地方,車由前方攝像頭成像,在把畫面處理后送往電腦,主電腦經過分析后辨別出障礙物,再控制汽車行駛,切換到自動駕駛狀態后再叫醒司機,這樣,減少了許多交通事故。該車還不占空間,只要用一種名為“空間氣針”的東西一刺汽車,汽車就像泄氣的皮球變得薄如一張紙,再用熱水一澆,便會恢復原樣。 如果你想領略未來汽車的先進功能,就趕快到26世紀吧! 未來的水果 文/楊皓宇 我很喜歡吃水果,因為水果是一種營養豐富、味道香甜、有助于我們身體健康的食品。無論人類社會如何發展,水果都是不可缺少的東西,沒有了水果,人類就會失去營養,變得奄奄一息。 我想象中的未來,應該是一個科技高度發達的社會,在未來,水果品種也會隨著科技的發達而不斷改良。到了2030年,科學家們培育出的幾種新型水果,不光香甜可口,非常好吃,單是它的神奇功效就會讓你驚嘆不已: 百變西瓜 到2030年,百變西瓜已經是市場上最高檔的水果了,因為它已經具有了哈密瓜、白蘭瓜、冬瓜等各種瓜果的優點,你需要它變成什么瓜,它就會變成什么瓜。這種西瓜的營養含量更豐富,更有利于人們開胃口、助消化、利尿,老少皆宜。 超大櫻桃 到2030年,櫻桃在科學家的培育下個子越長越大,遠遠超出了人們的想象。它可以長到雞蛋那么大,一個人要咬上十到二十口才能吃完。它的顏色更加鮮艷,紅彤彤、亮晶晶的,像一顆顆大紅寶石。隨手摘下一顆,輕輕咬上一口,嘴里立刻溢出深紅色的甜汁。啊,真甜呀!人們吃了這種超大櫻桃,皮膚就會更加光滑潤澤,不用擦化妝品,更不用去美容院了。 無核芒果 無核芒果當然就是沒有核的芒果了。現在人們都愛吃芒果,因為它香甜可口,價錢也不貴,但我覺得它里面有個大大的核,吃起來挺費事的。到了未來,科學家培育出的這種無核芒果更加香甜可口,只要撕開它身上那層橙黃的皮,不用去核,蜜一般的芒果汁就會流進人們的口中,一直甜到人們的心里。 神奇“百病治” “百病治”是未來的一種稀有水果,生長在沙漠地帶,個兒很小,皮是金色的,能治療各種疾病。它們一年才結一次果,每次結10個,但它的保質期很短,只有10小時,所以未來的醫院都建在沙漠地區。得了病的人只要吃上一口這種水果,就能恢復健康,不用再打針吃藥了。 也許到了未來,科學家們還會把許許多多的新型水果推向市場,為全人類造福。 只要我們共同努力,我的這些美麗的夢想,在未來一定會實現。 未來的房子 文/畢城宇 未來的房子是智能化的,它有不同的功能,會給人類的生活帶來很多方便。 有的房子能自己調節溫度,如溫度高的時候它會吸收房子里的熱量并把它們儲存在墻壁內的裝置中,把屋子變涼;冷的時候釋放這些熱量把屋子變暖。只要按殺毒電鈕瞬間就能把細菌全部殺滅,凈化空氣、防止疾病,這樣人們就可以冬暖夏涼,而且再也不怕“非典”那樣的疾病了。 有的房子建造時在底部安上了巨大的履帶,并且利用新型材料讓房子的重量減輕,當臺風暴雨襲擊的時候,就可以把房子牽引到公路上,然后通過簡單的連接就可以像開火車一樣把這些房子都“開”到遠離臺風的地方,等臺風過了再“開”回來。這樣,海邊的漁民就不會因為臺風而造成更大的損失了。 有的房子建造在海里,并且墻壁是透明的,能看到各種各樣的魚在房子周圍游來游去;有的房子是塑料做的,能夠借助風力帶人去旅行,按一下按鈕就可以停下來;有的房子會根據天氣變化改變顏色…… 如果真的有這樣的房子那該多好!我相信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一定會有這樣的房子出現,那樣的未來該有多美好啊! 未來的筆 文/鄒可珺 我想發明一種既奇特又方便的筆,因為現在的筆用一會兒就沒墨了,沒墨就要換筆芯,太麻煩了。我發明的筆上面有九種顏色的小按鈕,分別是紅、藍、黑、白、紫、橙、綠、灰、粉,筆桿上有十幾個小圓點,可以發出聲音。 按下這支筆的紫色按鈕,紅、藍、黑的顏色就會亮起來,選擇你要用的顏色,筆就會自動灌滿這種顏色的墨水。那白色按鈕有什么用呢?按下它,筆就會灌滿一種帶著一點淡黃色的白色材料,只要你在寫錯字的地方涂上它,錯字都會消失不見。 如果你有不會的題,可以按住橙色按鈕,對著筆說你不會的題,再按一下綠色按鈕,它就會給你認真講解。但它不會把答案直接告訴你,只會把做題思路告訴你,讓你自己思考。 要是晚上你想聽故事,完全不用爸爸媽媽給你講了。如果你想聽女生故事,你就按一下粉色按鈕,它就會慢慢地給你講;如果你想聽男生故事,你就按一下灰色按鈕。這支筆還能根據故事內容將相關圖案直接投影在墻壁上。如果你已經熟睡,筆的音量會越來越小,最后自動關機。 這樣的筆,我相信一定會在我們這代人手中發明出來。 未來的書 文/程冰瑩 我想發明一本書,這本書不像現在的書那樣笨重,它精巧、輕便、易攜帶,能夠節約大量的空間。 我發明的書還有一個優點,就是可以防水。這本書是用塑料做的,它上面的字是直接投影上去的,這樣不僅可以減少紙張的使用,還能避免雨天書被淋濕。 這本書最大的特點就是它可以變成各種書,它的內容隨時可以替換,在書的右上角有一個按鈕,只要把自己想看的書的內容輸入進去,按下那個按鈕,就會出現書的選項,再按一下那個按鈕還可以進行選擇,這本書可以根據你的選擇變成童話書、作文書、寓言故事、成語故事,甚至唐詩三百首等。 我的書還具有可折疊的功能,在不用它的時候可以折疊起來放入口袋、背包里,而且它的重量也會變得很輕。 相信未來的科技會越來越進步,我們的生活會越來越好,只要敢想敢做,相信科學,我就能發明這本書。 >>>更多美文:好文章


桃園八德家具行書桌工廠直營
桃園中壢單人沙發工廠 桃園三人沙發訂製 台中豐原玄關家具推薦桃園楊梅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工廠直營 桃園八德家具行主管桌客製化 桃園客廳家具推薦桃園布沙發訂製 桃園中壢家具行餐椅訂製 台南永康陽台沙發家具行

arrow
arrow

    s67z8q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